讀LLM Law course獲得LLM degree,Law Master degree值得擁有

LLM degree的含金量高嗎

       法律專業的就業前景廣闊,因此它也成為了眾多學生最向往的專業之一,深造LLM program更是法學專業學生談論得最多的話題。有意報讀LLM Law項目的學生可能會有疑惑:究竟LLM課程值不值得讀?LLM degree的認可度怎麽樣?

      實際上,選擇專業無分好壞,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下面UK University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Law Master degree的價值,以便幫大家作出更好的選擇。

      法學碩士畢業生的前景廣闊,就業方向多樣,Master Law degree的含金量高。在一年之內完成LLM課程,就可以獲得Law Master degree。學生畢業後可以做律師、法律顧問、會計師、證券業從業人員、司法鑒定人員、房地產咨詢師等等。完成LLM course的學生將會具備系統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在未來的職業發展生涯上有光明的前途。

 

法學碩士LLM課程優勢

       LLM program適合以下兩類人群就讀:①急需提升涉外法律專業度和優化法律背景的執業律師;②有意向獲取國外律師考試資格的法學院學生。

       LLM Law法學碩士課程的優勢如下:

       1.提升法律專業度和優化法律背景:LLM course是一個能夠協助您系統梳理職業經歷、跳出原來職位看職場全局的好機會,學習過程中包含系統理論和大量實戰,幫你建立起全面的思考框架以及實戰案件經驗。通過LLM course,學生可以系統全面地學習涉外法律專業知識,了解國外法律課程、提高自身能力,突破職業發展的瓶頸,實現專業轉型、升職、加薪、跳槽等。

       2.獲得國外律師考試資格:例如,美國的律師考試要求考生需擁有J.D(Juris Doctor)或LLM degree(Master of Laws)。而LLM course是短期的法學進階課程,最快一年就可以獲得Master Law degree,因此LLM program也成為眾多學生重點考慮的課程。

       3.可獲得國際認可的Law Master degree:眾多英國著名院校可以為本土以外的國際學生提供在線法學碩士課程(Online LLM Law), 有很多學生擔心報讀Online LLM without Law degree,其實大可不必擔憂。因為課程以功課評分無考試,修滿學分後可獲英國法學碩士學位證書Master Law degree。學歷等同英國當地畢業,可出席當地畢業禮,英國碩士學位課程獲當地資歷架構認證,獲國際認可。毋須出國,節省巨額金錢。

       修讀LLM program,並不僅僅是學習專業領域的知識,它更像是一次增長見識的旅途,能夠幫助你提高對社會、對自我的認知,成為一個擁有國際視野的執業律師。

       宏觀而言,對於律師職業生涯的發展,獲得Law Master degree,可以增長知識面、獲得實踐機會、提高專業能力、豐富人脈資源,充實人生經歷,對自己未來的人生發展大有裨益。

Online LLM program大受歡迎

       受到疫情的影響,國外留學發展遲緩,為了獲得Master degree in Law,讀線上LLM課程成為了很多法學生的不二選擇。秉持「省時省力省心」的原則,在線LLM課程受到越來越多法律界人士的青睞。無需擔心Online LLM without Law degree,一旦完成線上LLM course課程學習並取得畢業要求的相應學分後,線上學生也會獲得同在校生無異的Master degree in Law學位。

       如果您有法學本科學歷,可以選擇進修一個線上的LLM課程,作為參加國外律師考試的跳板。英國大學法學院針對LLM for non law graduates也有相應的政策,只要你具備公認的專業資格和相關行業3年的從業經驗也可以嘗試申請。目前Law Master degree已經成為了在職人士提升學歷、促進職業發展的一大利器。

       Online LLM course具有靈活性和便利性,不出國門就可以學習英國名校的專業法律課程,並獲得Master degree in Law學位證書。全程遙距授課,課程內容隨時可查看,無需出國,最快一年即可獲得海外學歷。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戶完成課業。

 

UK University·助你在港輕鬆修讀英國碩士

       如果您想了解LLM for non law graduates的最新政策,如果您擔心LLM without Law degree,如果您對LLM 課程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咨詢我們,能為各位學子們指點迷津是我們的動力。

       UK University的專業升學顧問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要求為您推薦合適的LLA課程。除此之外,本中心還將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代辦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申請表、推薦信、英文簡歷等申請疑難。我們還會如實為您提供學校的準確信息,包括學校聲譽、遠程課程可用資源、師資水平、課程設置、入學要求、入學成本等,令您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LLM課程是100%遙距授課,使得學員工作、生活、學習三不誤。在學習過程中,您還會得到和在校生無異的學習資源,Online LLM課程現在不僅可以進行模擬課堂授課,還可以進行實時視頻會議,共享文件編輯和作業點評等。

       從學費、獲取LLM degree學位的時間、精力成本各個方面來看,Online LLM課程都極具性價比。Online LLM學位受到國際認可,所有LLM degree均符合英國QCF(Qualifications and Credit Framework)資歷架構,學位資格獲全球逾二百多家大學、多家行業協會及本港大學承認。僅需一年時間即可修滿學分、順利畢業,比傳統的LLM課程的花費少近一半。對於想要進入高級律師行的法學生而言,一個外國法律的碩士學位Master degree in Law更為重要。

       UK University會為您推薦優質的英國法學院,為您解讀LLM for non law graduates的相關政策。大學培養了數以萬計的成功律師、政商領袖。如果你對法學充滿熱情,期待成為律政界的精英,那麼LLM program是您的最佳選擇。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對您有些許幫助,更希望Uk University能夠幫助有志之士在追夢的路上成功摘星!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