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M

法律碩士是拓展職業前景、增加收入潛力並準備在您選擇的領域開展新的和令人興奮的事業的好方法。

法律碩士課程能為您的事業帶來更多機會及優勢:

  • 向您的雇主證明您有能力接受新的職責和領導職位
  • 提升環球商業法、工業知識產權法、公司法方面的知識
  • 與其他學生和專業人士聯繫能夠擴闊及發展人脈網絡
立即與我們聯絡

適合人士:

  • 具備五年管理工作經驗
  • 或英國QCF Level 6 文憑(等同學士學位資格)
  • 或持有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 課程涵蓋國際貿易法、商業信託法、工業知識產權法等實用課堂
  • 100%以功課評核,不設考試
  • 等同英國當地學生學歷資格
  • 大學教授指導畢業論文

LLM香港課程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Commercial Law Top-Up
法律碩士學位

LLM國際商業與商法(Top-Up)的設計是為了提升您現有的研究生文憑至完整的碩士學位。在16週的課程期間,您將進行高級研究和批判性思考,提升您在此領域的技能。在經驗豐富的指導教師的引導下,您將進行一項主要的研究專案,專注於與您的興趣相符的國際商業和法律的特定領域。

了解更多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Master of Law (LLM)
法律碩士學位

踏上一段改變人生的旅程,進入複雜紛繁的法律世界,與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UCLan)的傑出法學碩士(LLM)補充課程一同前行。這個為期九個月的課程提供靈活的遠距學習,讓您能夠將學業與工作和個人承諾相融合。通過對國內、歐洲和國際法的批判性評估,獲得對法律原則及其實際應用的深入理解。重點是法律論文模組,您將在受人尊敬的學術指導下進行廣泛的研究。通過獲得替代爭議解決資格,提升自己的就業能力。

了解更多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

LLM law、Law Master香港是什麽意思?

    LLM law即是master law,是法學碩士的意思,完成Law Master香港課程之後,就可以得到LLM degree。HK LLM項目因其時間短、成本低,可以在短期內密集地學習知識並得到職業訓練,成爲了衆多法學院學生的理想職業跳板。

    Master in Law Hong Kong course是一個一年制課程,凡具有法學學士或以上學位者可以申請攻讀LLM。通常讀Hong Kong LLM的主要有兩類人:一是有工作經驗的律師,二是一些本科畢業的學生。

    不少學生會選擇讀uk LLM即英國 LLM,對于國際學生來說,LLM uk基本沒有獎學金,所以每一個申請人必須抱定自費的打算。LLM uk的學費一年在4萬美金左右,再加上各地的生活費不同,總共的花費估計在50-60萬港幣左右。LLM的費用每年都在增長,每年的增長率爲10%。

 

UK LLM ranking

下面為大家公佈英國LLM ranking,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①劍橋大學法學院:劍橋大學法學院是世界上曆史最悠久也是最優秀的法學院,其教學質量和學術研究都爲世界頂尖水准。開設課程有法學學士、碩士、博士學位課程,以及公司法碩士課程。

②牛津大學法學院:牛津大學法學院超過八百年曆史,是英國最大的法學院之一。牛津大學法學院的碩士項目是英語國家中規模最大的。

③ 倫敦政治經濟大學法學院:從倫敦政治經濟大學建立伊始,法律研究就是學校的重點,法學院也是學校中最大的學院之一。

④倫敦國王大學法學院:倫敦國王大學法學院是世界上最頂尖的法律學院之一,學院也有英國最高的GPA,以及最高的論文質量和研究水平。學院有法學學士、碩士、博士課程,也設有遠程教學和夏令營課程。

⑤倫敦瑪麗女王大學法學院:倫敦瑪麗女王大學法學院有50余年曆史。法學院分為法律部和商業法研究中心。

 

LLM香港、香港 LLM、HK LLM course

    相比于去國外攻讀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LLM HK、LLM Hong Kong、Master in Law Hong Kong似乎是更明智的選擇,原因如下:

    ①時間成本低:這一點是LLM Hong Kong的明顯優點。對于想儘快獲得碩士學曆,在畢業後進入大律所的學生來說,香港LLM是一條性價比很高的捷徑。

    ②費用相對較低,在時間成本低的前提下,Hong Kong LLM與美國/英國等國家相比費用更低。同樣是LLM degree,在美國攻讀需要60萬以上,而LLM Hong Kong只需要20萬。當然,想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除了需要Hong Kong LLM學曆的加成,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要過關。

 

LLM distance learning、online LLM香港課程

    通過傳統的學習方式攻讀LLM,無論在哪個國家和地區都價格不菲,一般需要幾十萬港幣以上。隨著科技的進步,使得online LLM香港遙距授課形式越來越流行。online LLM香港課程的優勢明顯:

①具備靈活性:online香港LLM課程通常適用于全日制和兼職學習,允許學生繼續工作,同時修讀法學碩士,使得工作與學習兩不誤。

②降低進修成本:相對於傳統的出國進修,攻讀Law Master香港課程的成本低得多。學生也不必額外爲學習花費長途交通費以及安置費。

③參與的學生更加多元化:由于online LLM香港課程不要求學生離開原來生活的地區,所以參與的學生往往比傳統法學院更加多元化。Online Hong Kong LLM課程不僅可以進行模擬課堂授課,還可以進行實時視頻會議,共享文件編輯和作業點評等。

    現有不少名牌大學都開始在線遙距授課,令學生在香港就可以進修Master in Law Hong Kong。

 

UK University助你在香港攻讀LLM HK

    利用遙距學習的便利,在香港完成HK LLM課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UK University的專業升學顧問會根據你的實際條件和要求為您推薦合適的LLM HK課程。除此之外,本中心還將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代辦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申請表、推薦信、英文簡歷等申請疑難。

    UK University會如實為您提供LLM HK學校的準確信息,包括學校聲譽、遠程課程可用資源、師資水平、課程設置、入學要求、入學成本等,令您明明白白地選擇。

    LLM香港課程是100%遙距授課,既便如此,教學質量依然會得到保證。在學習過程中,您將會得到和在校生無異的學習資源,並可以隨時靈活地通過視頻聊天的方式和教授與同學交流。

      如果您確定自己能夠專心、有毅力地學習香港LLM,那麼現在就可以開啟你的Law Master香港學習之旅。有關于香港LLM相關的問題可以隨時咨詢我們,UK University會盡最大的努力爲您解答LLM香港的所有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