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及金融課程(MSc Accounting Finance)

金融和財務課程提供深入的金融分析、投資管理和戰略財務規劃知識和技能。會計MBA則專注於會計原則與實踐,包括財務報告和稅收。畢業生在領導角色中表現出色,推動組織增長並做出明智的財務決策。

  • 畢業生為在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和企業財務部門的領導角色做好了充分準備。
  • 技能包括分析財務數據、制定戰略性財務決策、資源管理和確保財務合規。
  • 在就業市場上具有競爭優勢,具有扎實的財務知識和分析技能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適合人士:

  • 具備五年管理工作經驗
  • 或英國QCF Level 6 文憑(等同學士學位資格)
  • 或持有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 100%以功課評核,不設考試
  • 等同英國當地學生學歷資格
  • 大學教授指導畢業論文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UNIVERSITY OF CENTAL LANCASHIRE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金融管理

踏上一段變革性的財務管理之旅,選擇UCLan MSc財務管理碩士補充學位課程。此9個月的課程專為持有相關研究生文憑的有抱負的人士設計,提供高級知識和技能,助您的金融事業更上一層樓。課程的核心是論文模塊,您將進行獨立研究,展示您在財務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在經驗豐富的學術專家和業界專業人士的指導下,結合線上研討會和獨立學習。完成後,您將具備應對各種金融角色的能力,從分析到銀行和風險管理。享受遠程學習的靈活性,激發您在迷人的金融世界中的潛力。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會計及金融管理

在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攻讀會計與金融碩士(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為成功的金融職業生涯打下基礎。這個全面的課程為您在不同組織背景下的工作做好準備,提升您的智力和可轉移技能。您將受益於靈活的在線學習、經驗豐富的支持,以及可能免除的專業考試。您可以選擇在行業實習選項中獲得實際經驗,或選擇論文和研究方法模塊。在您已有的會計知識基礎上,深入瞭解應用於現實問題的理論概念。通過動態遠程學習,您可在大約12個月內完成課程。通過我們全面的課程設計和對您成功的承諾,在會計和金融領域脫穎而出。

WREXHAM GLYNDWR UNIVERSITY
MBA Finance
工商及金融管理

我們的MBA Finance Top-Up為忙碌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一條簡化的途徑,旨在迅速提升他們的資格水平。課程的學習期限為6至9個月,是追求學業加速完成並兼顧職業承諾的個人理想選擇。

UNIVERSITY OF BOLTON
MSc Accountancy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會計及金融管理

探索博爾頓大學(University of Bolton)享有盛譽的會計與金融管理碩士(MSc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Top-Up)課程。這個課程是為商業、會計和金融專業人士設計的,符合ACCA戰略專業水平,提供金融、會計和管理原則方面的全面知識。在專家指導下,深入研究金融管理、報告、倫理等方面。通過撰寫論文,提高您對相關問題的研究能力。我們靈活的遠程學習形式使您能夠在最短12個月內完成學業,並與職業承諾相平衡。借助博爾頓大學,在充滿活力的金融和會計世界中發掘您的潛力。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

MSc Accounting Finance會計金融碩士課程是什麼?

       金融、材務管理、會計在各個學科中起到關鍵作用。MSc in Accounting Finance專業課程提供與材務分析、投資管理、風險評估和戰略材務規劃相關的深入知識和技能。

       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使學生全面了解材務概念和實踐步驟,使他們能夠在組織內的與材務相關的角色中表現出色。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涵蓋了金融市場、企業材務、投資組合管理和材務抉策等重要主題。

       同樣,一個以會計為重點的MSc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深入探討會計原則和實踐。它為學生提供了關於材務報告、審計、稅收和管理會計的高級知識。MSc in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的畢業生為在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和企業材務部門的領導角色做好了充分準備。

       這些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強調金融、材務管理、會計和會計在企業成功中的重要性。它們為學生提供了分析材務數據、制定戰略性材務抉策、有效管理資源和確保遵守材務法規所需的技能。

       攻讀完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擁有金融或材務學位的專業人士在企業界非常受歡迎。他們具備在金融機構、投資公司、顧問公司和跨國公司擔任重要職位的能力。他們在材務和會計方面的專業知識使他們能夠推動組織增長、優化材務績效並做出明智的投資抉策。

       通過攻讀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個人在就業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這些MSc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為畢業生提供了紮實的材務知識和分析技能基礎,使他們為在充滿活力的金融領域的廣泛職業機會做好了充分準備。

 

攻讀Master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的目的

       Master in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以研究為主導,將大量借鑒學術文獻。它將建立在學生現有的會計和財務技術方面的知識之上。學生將培養批判性分析這些技術的有效性的性質和條件的能力,從而為會計和財務實踐和治理做出貢獻。

       Master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對會計和金融主題進行批判性分析的能力,這對學生未來的職業生涯很有價值。Master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提供的強大概念基礎,將為想要從事會計或金融領域的學術或職業生涯的學生提供支持。Master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提供的研究和分析技能對學生未來的職業生涯很有價值。Master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適合想要在會計或金融領域從事學術或專業職業的學生。銀行和會計、咨詢部門尤其受歡迎。

 

學生攻讀Master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的收獲

       Master in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除了為學生提供專業技能的機會之外,還會培養學生的溝通技能、團隊合作技能和商業意識。學生將參加密集的課程討論、完成小組作業,在此期間,學生將有機會面對真實的財務問題,分析財務數據,培養商業常識,進行專業判斷,並得出合理的結論和建議。在攻讀Master in Accounting Finance期間,學生的商業思維將得到全面的提高。

       通過Master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的學習,學生深入了解當今會計和金融領域的新興理論,以及在專業環境中應用這些理論的能力。

 

UK University幫助您獲得Master Accounting and Finance學位

       MSc Accounting Finance programs種類繁多,學生首先要明確自己的求學需求和自身能力,,再選擇合這的院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MSc in Accounting Finance programs,獲得Master Accounting Finance degree。有關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的種種疑惑,UK university都可以壹壹為妳解答。我們會為您提供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課程推薦和咨詢服務,並且會提供壹站式的大學註冊服務,為您解抉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有關升學的疑難。

       MSc Accounting Finance課程100%在線授課,學生足不出戶依然可以接受國際先進的優質教育,而您仍然可以獲得和在校學生同洋的教學資源,包括各種學習資訊、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等,大學教授亦會為學生的作業和論文提供指導,保證教學質量。

       如果妳想突破事業的瓶頸期,如果妳想廣交益友,MSc Accounting Finance programme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聯繫UK University,開始您的求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