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管理

MSc Project Management

項目管理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學科,對專案的成功執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UK University提供項目管理碩士課程,學生獲得Master in Project Management學位後,會對專案經理的角色和專案開發中涉及的管理流程有全面理解。

MSc in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的核心是有效地規劃、組織和控製資源,以在特定的時間範圍內實現特定目標。它需要一種系統性的方法來確保專案按時、在預算內交付並滿足利益相關者的需求。

立即與我們聯絡

適合人士:

  • 具備至少3年管理工作經驗
  • 或英國QCF Level 6 文憑(等同學士學位資格)
  • 或持有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 100%以功課評核,不設考試
  • 等同英國當地學生學歷資格
  • 大學教授指導畢業論文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Sc Project Management
項目管理碩士

整個項目管理理學碩士課程為期約 12 個月,學生先修讀 Qualifi Level 7 深造文憑,完成所需科目後,便能進入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就讀 MSc 課程。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

什麼是MSc in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

       MSc Project Management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學科,對專案的成功執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UK University提供項目管理碩士課程,學生獲得Master in Project Management學位後,會對專案經理的角色和專案開發中涉及的管理流程有全面理解。

       MSc in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的核心是有效地規劃、組織和控製資源,以在特定的時間範圍內實現特定目標。它需要一種系統性的方法來確保專案按時、在預算內交付並滿足利益相關者的需求。

       在MSc Project中,您將發展管理專案所需的知識和應用技能。每位經理在處理專案和領導團隊方面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風格。因此,我們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鼓勵您在管理實踐與知識技能相結合的基礎上,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方法。

       一切都可以定義為項目。日常工作中大部分都是在「做項目」,MSc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至關重要。想有條理、有計劃、高效地去完成一項工作,需要運用到MSc in Project的知識。攻讀Master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能夠提高學生的做事能力,Master in Project Management的畢業生具有專業的行業管理知識、較強的溝通意識、靈活應變的能力。

 

Master Project Management的就業前景

  1. 攻讀Master in Project前途無限。
  2. 從薪資水平來說,Master Project Management畢業生薪資待遇普遍偏高,而且隨著管理經驗的增長,其薪金水平可謂一路飆升。
  3. Master Project Management畢業生被全球項目管理界人士認可。Master Project在航天事業、電子通訊、計算機、軟件開發、建築、製藥、金融、政府機關等行業內廣泛應用。  
  4. 根據統計表明,未來5年內市場上大量需求項目管理碩士。MSc Project Management人才已成為目前最緊缺的人才。MSc Project畢業生也是跨國企業熱衷的選擇對象。

 

UK university提供優質MSc in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

       據統計,在全球經濟活動中,約有40%通過項目形式進行。因此,社會對對優秀的Master Project畢業生的需求與日俱增。MSc Project Management專業的學生可充分利用大學所提供的沈浸式學習環境,獲得專業的知識與技能,發展成為Master in Project Management頂尖人才。學生亦可利用大學內部的學習資源(包括圖書館資源、師生資源、外部合作網絡),助力自身的研究與職業發展。

       如果想高效完成MSc Project Management課程,獲得國際認可的Master in Project Management學位,UK University可以幫到你。我們提供全球名校的MSc in Project Management programme,所有項目管理碩士課程100%遙距授課,僅用一年時間即可完成在線Master Project,無需考試,僅以功課評分。在學習過程中,學生可以與大學教授充分溝通交流,教授還會指導學生撰寫論文。學生畢業後,即可獲得國際認可Master Project Management學位。UK University歡迎您的垂詢和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