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of laws law master master in law

Masters of Laws是什麽?讀Law master有什麽意義?

       LLM(Masters of Laws)即法學碩士,它是具有特定法律職業背景的專業性學位,申請人一般為本科法律系學生、法律碩士以及在職的法務人員。

       如果閣下想提升環球商業法、工業知識產權法、公司法方面的知識;拓展自己的職業前景;擴闊及發展人脈網絡,攻讀一年LLM課程是您的最佳選擇。通過系統全面地學習涉外案件的專業知識,提高自身能力,打破職業發展的障礙,可以實現專業轉型、升職、加薪、跳槽等。

       然而,礙於出國進LLM Master of Laws成本高,再加上新冠疫情的氾濫,阻礙了不少學生的求學步伐。由此,更加靈活的線上LLM Master of Laws課程應運而生。遙距學習的方式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製,令學生可以在兼顧工作和生活的同時進修學習。

 

UK Masters in Law·一流的教学实力

       英國法律是英美法系的起源,英國大學的法律專業在全球極具競爭力,教學實力堪稱一流。

       英國大學提供的法律學碩士學位:

       LLM(Master of Law)法律碩士:學製1年。課程設置上多為純法律類的課程。通常要求申請人有法律專業背景或者具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MA in Law/MS Law(文/理學法律碩士):學製1年。課程設置上,除了純法律類課程外,還設置了其他法律相關專業的課程。

       UK LLM的學習過程也會保證學生能得到豐富的實踐機會,而且法律行業內對於UK Master LLM degree的認可度非常高,攻讀Master of Laws LLM的就業前景光明。

 

Online Masters in Law·快速拿證·性價比高

       Online Master Law——線上法律碩士課程,是指通過線上學習Law LLM课程,完成相關作業或考試要求,滿足申請學位證書的學分要求,即可申請法律碩士學位證書。而且課程內容和教學質量與傳統線下授課無異。這種模式是目前尤其是疫情期間比較受歡迎的線上學習模式,令學生不出國門就能參加海外院校的Master in Law課程學習,並獲得相關MA Law degree。無需出國,最快一年,即可獲得海外學歷。

       如果閣下希望提升法律專業和優化法律背景、獲得國際認可的Master LLM,那麼報讀Online Master of Laws LLM course是您的不二選擇。LLM master是一個系統梳理職業經驗、結合國外法律、跳出原來職位看全局的大好機會,學習過程中的系統理論和大量實戰,會幫助你建立系統的思維框架以及案件實戰經驗。

       最重要的是,現在閣下可以通過兼職學習的方式完成Masters in Law課程,最大限度地節約時間和金錢成本,以最快的速度獲得MA Law degree,為自己的履歷「鍍金」,何樂而不為呢?

 

UK University·助你申請masters of  law

       Uk University致力於滿足那些不能離開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但希望通過學習LLM master(MS Law/MA in Law)來推進職業生涯的法律工作者的需求,為其提供靈活、優質的Online Master Law課程。學生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獲得Master of Law LLM。該Masters in Law項目允許學生靈活地平衡他們的工作、學校和其他事宜。在整個個性化的學習體驗中,學生們通過高水平的互動和在線學習來控製他們的課程進度。

       UK University為您度身訂造一站式Law LLM升學服務,為你晉升至最適合的Law master學位。升學顧問會根據你的不同要求揀選最合適的課程,以及提供一站式大學註冊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有關升學的疑難。網上學習也會提供各種學習資訊,包括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Master in Law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大學導師亦會為學生的習作和論文提供指導,讓學生能夠充分體驗學習過程。一旦完成大學學位,學生除了可以取得Master of Law LLM,學生還可以選擇到當地英國大學出席畢業典禮。

       請聯繫我們,為自己的光明前途踏出第一步!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