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MBA課程排名2021

香港MBA排名2021榜單

香港的教育質量一直受到世界認可。在2021QS排名中,香港有5所院校均在前100名,其余兩所均在600名之前。香港大學排名第22位;香港科技大學排名第34位;香港中文大學排名第39位;香港城市大學排名第53位;香港理工大學排名第66位;香港浸會大學排名第287位;嶺南大學排名第581位。

2021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香港MBA課程排名進入世界前20的有16個專業,除了香港前三大的老牌知名專業如牙科、材料科學、建築學之外,香港理工大學的酒店與休閑管理和藝術與設計、香港教育大學的教育學、香港演藝學院的表演藝術都表現優異。

 

攻讀MBA的價值所在

討論MBA的“含金量”,可以從MBA的價值來判斷:

①學曆提升:MBA最直接、最顯性的價值就是學曆提升,獲得國際認可的碩士研究生學曆。

②培養精英中的精英:MBA授之以漁的方式,幫助學員們更新自身的知識體系、認知模式、拓展思維,在攻讀MBA時,學員的眼光將更寬闊、更長遠。

③拓展優秀的人脈:MBA幫助學員搭建一個超高質量的社交群體。MBA的學員們很可能在自己所專注的商業領域中取得成功,如今的同窗在以後可能是合作夥伴。

④與優秀的人一起合作:MBA重在團隊學習,以實踐能力爲先。因此在學習過程中,可以和同學們交流,吸取不同行業的做法、了解跨界邏輯。

⑤開闊眼界:在攻讀MBA的過程中,學員們有機會實地參觀跨國公司或參與真實案例的操作,打開視野、積累經驗。

 

MBA院校&專業選擇

在各種平台上,經常會看到同學的提問「香港MBA排名2021」、「MBA課程排名」、「我能申請上xx學校嗎?」。這樣的提問過於籠統寬泛,難以進行針對性的解答。那麽,到底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呢?

關於如何選校、如何選專業,我們可以從以下四個維度來思考:

①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建議大家考慮清楚自己的興趣所在,如果學習的方向與個人興趣一致,那麽在將來學習深造的路上也會更有動力和衝勁。

②課程匹配:在進一步選擇專業時,建議大家前往意向學校的官網,了解申請專業的具體培養目標、課程設置,對比個人的背景考量匹配度。

③院校排名:在選擇院校時,大家都會參考QS US NEWSTHEARWU等全球大學排名。排名衡量了學校的綜合水准,可以以此為初始指標,但是選擇學校的時候仍然需要多方面考慮,比如學校的地理位置、具體專業排名、校友資源等。

④學費:在選擇專業時,學費自然也是考量因素之一。不同的專業學費差異較大。社科、文科類專業相對而言學費最低,理工科次之,商科學費相對較高。

 

UK Education 為你解決MBA升學疑難

由上文可知,閣下在申請MBA之前需要做很多調查瞭解工作,而在申請的過程中還需要準備多種資料、完成大學註冊。這個過程比較繁瑣,有很多初具求學意願的學員會因為流程繁瑣而遲疑。

UK Education 具備多年MBA升學指導經驗,可以為你解決MBA升學過程中的所有疑難,助您成功獲得MBA學位。

UK Education 會為您提供多間大學的資料庫,網羅各種專業課程,能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助你選擇最合適的學校和學位。除此之外,本中心還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疑難。

100%遙距授課的教學形式更適合職場人士,您毋須放棄工作,亦可進修,並可將所學知識活用於職場上,也可以把職場中的工作經驗應用到學習中。即使是線上教學,您仍可獲得各種學習資訊、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等資源。您可以通過線上視頻和論壇的方式和老師同學交流。利用碎片化時間攻讀MBA,為自己的學歷“鍍金”是職場人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想踏上MBA求學之路,相信 UK Education 是您的最佳「引路人」。

Block "6480" not found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簡介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排名靠前,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評價良好,令很多學員趨之若鶩。

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簡稱ARU ),成立於1858年,擁有160多年的悠久歷史。大學位於英格蘭劍橋郡,與劍橋大學相鄰。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有學生25500多人,共有300多個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是英國學生最多的大學之一。ARU的專業涵蓋非常廣泛,從各種理工類專業到法律商業與管理、教育、文學、藝術、語言等,在多個學科上都擁有雄厚的學術實力,是英國東部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ranking排名如下:

  • Times世界大學排名連續多年排名全球Top301-350。
  • 管理與經濟學科全球Top 201-250 (Times世界大學排名2020)
  • 全英排名38 ( Times世界大學排名2021 )
  • 英國政府TEF教學質量評估『銀級』
  • 全英高校學生滿意度調查學生滿意度名列全英前茅
  • 以創新而聞名的大學
閱讀更多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