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n法律碩士課程|法律碩士香港修讀|獲英国法學碩士學位

Uclan的強大辦學實力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全名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Uclan),是一所英國百年公立大學。這是一所具備一流設備、資金雄厚的現代化大學,是英國第四大國立大學,同時也是英國最富有的八所大學之一。Uclan是全球排名前7%的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Uclan的教學質量、就業率、國際化和教學設施等六項指標獲得滿分5星。其法律研究和實務課程質量評級為四星,是英國評級最高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英國法庭辯論教育領域發展最快速的服務提供者。

  • 現代化教學:Uclan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是英國最大的大學之一,師生總人數接近38000人。學校以提高就業率為目標設置課程組合,特設有350多個本科課程、近200個研究生課程和豐富的CPD課程。多樣的課程設置能為學生提供各個行業所需要的技能和經驗。根據2020年學生福利排行榜數據顯示,Uclan在學生福利服務的投資資金方面排名第一。
  • 全球化大學:大學內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Uclan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與全球100多家機構合作,令其成為真正的國際化大學。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能夠開拓視野,培養國際化思維,全方位提高個人能力。
  • 拓展教學形式:Uclan與多所繼續教育學院和專業培訓機構達成合作,學校提供大量優質的線上課程,允許學生在當地學習以獲得更高的學歷。Uclan所有的合作機構都符合大學的高質量標準。

       2019年TIMES法律專業英國大學排名公布,中央蘭開夏大學法律專業(Uclan LLM)排名第81,學校源源不斷地爲全球法律界輸送人才,強大的教育背景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學生選擇攻讀Uclan法律碩士課程。

 

Uclan LLM法律碩士課程特色介紹

       越來越多學生青睞於英國大學的法學碩士課程是因為目前有不少律所、公司、尤其是跨國公司需要大量的國際性法律人才。而英國法律作為英美法系的起源,不僅構成了許多其他國家法律製度的基礎,自家高校的法律專業在全球知名度也很高,教學實力堪稱一流。

       英國的法律系統非常健全,法律專業區分也非常細致。UK university為您解析英國法學碩士的細分專業,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由於歐洲法律基本框架與中國的差別很大,再加上國內經濟增長迅速,國際貿易活動頻繁,大多數去英國讀法律的留學生都會選擇國際商法(master in business law)或者國際貿易法,比如:

LLM international law(國際法)

LLM international and commercial law(國際商法)

International Trade Law(國際貿易法)

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國際經濟法)

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business law masters(國際商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知識產權法)

Maritime law(海事法)

 

Online LLM法律碩士課程的優勢:

       雖然好多法律系學生有攻讀Uclan LLM法學碩士課程的計劃,但是由於時間和金錢的限製,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響,令他們遲遲舉步不前。此時,Distance Online Learning遙距在線學習模式是您的不二之選。

       現在,香港的學生都可以在當地通過遙距學習的方式完成英國法律碩士香港課程,而且其學習效果不亞於在校學習。因為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您依然可以利用學校提供的各種學習資訊,包括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大學導師亦會為學生的習作和論文提供指導,讓學生能夠充分體驗學習過程。完成課程及論文後,您將獲得與在校生無異的國際認可學位,學員們亦將獲邀赴英參加畢業典禮,並加入校友會。

       Uclan online LLM法律碩士項目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國際法律知識,遠程教學的模式既能保持高質量的教學內容,又能增加靈活性。在行業內,國際商法是一個快速變化且日益復雜的領域。Uclan online LLM法學碩士項目能夠提升學生的學術能力和就業表現,拓展職業發展前景。

       學校與眾多法律界專業人士和法務機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在學習期間,學生還可以與法律界從業者、學者、律師、法官等進行定期訪談,參與到現實的案例中,將理論知識與現實相結合。

       通過法律碩士香港遙距學習的方式,可以大大降低學習費用,還可以靈活利用時間,不必放棄工作,亦可提升學歷。

 

UK University·為您提供優質的英國名校升學服務

       現在,閣下可以選擇修讀Online LLM法律碩士課程,在1年之內就可以完成法律碩士香港課程。您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時間提升學歷,同時兼顧工作,工作學習兩不誤。Online LLM的教學模式已經成為學習的新形式,通過線上課程,以更低的價錢、更便利的學習方式得到高質量的教學。

       本中心具備多年專業升學指導經驗,能夠為您提供一站式專業且完善的英國大學報名代辦服務,助你進入心儀的學校,更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你推薦合適的課程,如: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LLM international law、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等等。待您完成課程後,您會獲得國際認可的學位,所有學位均符合英國QCF(Qualifications and Credit Framework)資歷架構,學位資格獲全球逾二百多家大學、多家行業協會及本港大學承認。

       如果您想獲得法律碩士學位,遙距法學碩士課程項目可以大大簡化學習過程,節約學習經費,令你花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學有所成。有關於business law masters、master business law的疑問都可以隨時諮詢我們,UK University,致力於成為您求學路上的指路明燈,讓你開啟光明前程。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