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LLB課程LLB online的價值,LLB distance learning的可操作性

全職LLBpart time LLB區別

       很多在職人士想攻讀LLB part time項目,卻擔心part time LLB不受認可,UK University為您分析全職LLB和part time LLB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① 學習方式不同

       其實無論是全職LLB還是LLB part time,畢業後所獲得的學位證書都具有同等效力,均受到國際認可。Online LLB學歷證書的含金量也很高,不少學生在畢業後都能順利升職加薪或轉行跳槽。

       在學習模式上,LLB online會更加靈活。全職LLB要求學生必須周一至周五在校學習;而讀online LLB就完全不一樣,LLB online distance learning課程的學習時間比較自由,無固定上課時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通過線上distance learning LLB,無需放棄工作,更不會影響生活。學生既可以保證有穩定的收入,又可以獲得free online LLB degree,該項目為學生提供了極大的便利,這也是distance learning LLB課程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

②適合的人群不同

       LLB online distance learning的招生群體是已有多年管理經驗且無法完全脫離工作崗位進行學習的職業經理人。LLB distance learning的學習成本較低,最短一年時間即可畢業,LLB online學位有利於職業轉型,提高職場競爭力。同時,攻讀UK online LLB不影響工作,學生不會與社會脫節。

③ 思維方式不同

       全職LLB的學生習慣在校學習,學生化思維比較濃厚,缺乏社會實戰經驗。學生攻讀LLB online項目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可以在實際管理中運用新知識。online LLB的大學教授還會在實際的法律問題中給予寶貴意見。

       若有興趣報讀LLB distance learning,請咨詢UK University的專業升學顧問,我們能為你提供一對一的專業升學服務。

 

UK University為你推薦合適的UK online LLB項目

       LLB part time programs的種類繁多,您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能力和需求,才能選擇合適的院校和課程。當然,如果你對part time LLB課程不了解,亦無暇做過多的資料搜集,你大可以咨詢我們,我們專業的升學顧問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你推薦合適的UK online LLB項目,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free online LLB degree。

       有關LLB distance learning的種種疑惑,UK University都可以一一為你解答。我們會為您提供Online LLB part time項目的咨詢服務,並且會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服務,為您解決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有關升學的疑難。

       便利性、靈活性是LLB online distance learning的最大特點,不出家門,你就可以獲得和在校學生同樣的教學資源,包括各種學習資訊、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等,大學教授亦會為學生的作業和論文提供指導,保證教學質量。

       如果你想提升學歷、升職加薪,如果你想廣交益友,UK online LLB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立刻聯繫UK University,踏上distance learning LLB的求學之路吧!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