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Hons) In Business Management

Bucks New University

完成學士學位課程大約需要 12 個月。完成 Qualifi 4&5 級文憑後,學生可以申請 Bucks New University 的文學士(榮譽)課程。

聯絡我們 課程大綱(PDF)

MSc Healthcare Management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全英國排名第70名

衛報 – 2023 年英國最佳大學 – 排名

全英國排名第107名

CUG 完整的大學指南 2023 – 英國

全英國排名第89名

2022 年英國大學排名 – SI UK

課程名稱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學習模式

網上學習          

頒授機構

Bucks New University, mcc

課程類型

BA(Hons) Top-Up

開始日期

九月 / 一月 / 五月

課程時長

9個月

報名截止日期

開始日期前一個月

升學途徑

入學條件

  • Completed an Associate Degree or a Higher Diploma recognised by awarding institutions approved by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 If you do not meet the entry requirements, please get in touch with us to find a customised pathway for you.
  • You can complete the Qualifi Level 4 Diploma and the Qualifi Level 5 Diploma to gain entry to this BA Top-Up course.

現有的教育資歷和工作經驗將直接納入課程中,並允許模組豁免,如需詳情請通過電子郵件WhatsApp與我們聯繫。

 

英文能力要求

  • IELTS 5.5; Reading and Writing must be at 5.5 or
  • HKALE Use of English at Grade E or above, or HKDSE Examination English Language at Level 3 or above or
  • Satisfy the examiners in UK EDUCATION qualifying examination, if required
 

教育認證

  • Level 4 & 5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Provided by Qualifi

  • BA (Hons) Business by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Qualifi 頒發 Level 4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Mandatory Units
You must take all six of the following:

Mandatory Units

Unit

Reference

Mandatory Units

Level

TQT

Credit

GLH

D/507/1581

Communications in Organisations

4

200

20

80

H/507/1582

Leadership and the Organisation

4

200

20

80

M/507/1584

Financial Awareness

4

200

20

80

A/507/1586

Managing Change

4

200

20

80

F/507/1587

Business Operations

4

200

20

80

J/507/1588

Developing Teams

4

200

20

80

 

Qualifi 頒發 Level 5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Mandatory Units
You must take all six of the following:

Mandatory Units

Unit

Reference

Mandatory Units

Level

TQT

Credit

GLH

R/507/1612

Responding to the Changing Business Environment

5

200

20

80

Y/507/1513

Effective Decision Making

5

200

20

80

D/507/1614

Business Development

5

200

20

80

H/507/1615

Business Models and Growing Organisations

5

200

20

80

K/507/1616

Customer Management

5

200

20

80

T/507/1618

Risk 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s

5

200

20

80

 

雷克斯漢姆格林多大學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商業管理學(榮譽)理學士

威爾士格林德大學(Wrexham Glyndwr University)提供的文學士課程為學生應對現代商業世界的挑戰做好準備,並加強和發展他們更廣泛的個人和專業技能。本課程的目的是為學生提供學術界和業界專業人士豐富經驗帶來的商業和管理領域的廣泛見解。
 
威爾士格林德大學被認為是英國排名上升最快的前10所大學之一,畢業生就業水平達到93%。
 
通過這個管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獲得成為一名有效的商業經理所需的知識和能力,同時還能培養創業精神以開創自己的事業。
 
學生需要學習五個核心單元:
 
  • 戰略思維
  • 勞動法
  •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
  • 戰略市場營銷
  • 論文(主要項目)

Bucks New University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巴克斯新大學企業管理學士學位補充課程)的特色和價值

Bucks New University(巴克斯新大學)的BNU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課程是一個為已獲得相關學位或學分的學生而設的課程,旨在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專業能力和就業競爭力。

這個補充課程的特點之一是它的靈活性。考慮到學生可能已經在其他學習環境中獲得了相關學分,這個課程提供了一個機會,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學位的學習要求。這使得那些希望在短期內獲得學位的學生能夠更快地進入職業生涯或進一步深造。

這門課程的另一個優勢是其實踐導向。該課程注重將學術理論應用到實際商業場景中,並強調培養學生的解決問題和決策能力。學生將學習到的知識和技能可以直接應用於現實世界的商業環境中,並有助於他們更好地應對職業挑戰。

此外,BNU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課程還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學生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背景和國籍的同學一起學習和合作。這種跨文化的交流和合作將有助於學生發展跨文化溝通和國際商務技能,這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非常重要。

該課程的師資隊伍也是優勢之一。教師們具有豐富的學術和實踐經驗,能夠為學生提供專業指導和支持。他們不僅關注學生的學術成績,還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個人和職業發展。

最後,BNU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課程還與業界合作夥伴建立了緊密的聯繫。這使得學生能夠參與實習項目、行業專題和實際商業案例分析,並與業界專業人士互動。這種聯繫和實踐機會有助於學生將學習應用到實際情境中,擴展他們的專業網絡。

總結而言,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課程提供了一個靈活、實踐導向和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學生通過這門課程可以快速獲得學位,同時獲得與實際商業環境相關的知識和技能。無論是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巴克斯新大學企業管理學士學位補充課程)具有許多特色和價值。這個課程為已獲得相關學位或學分的學生提供了一個短期內完成學位要求的機會。

Bucks New University BA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課程強調實踐導向,將學術理論應用到實際商業場景中,培養學生的解決問題和決策能力。學生還能在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中與來自不同背景和國籍的同學合作,發展跨文化溝通和國際商務技能。該課程的師資隊伍具有豐富的學術和實踐經驗,並與業界合作夥伴建立了緊密聯繫,為學生提供實習和實際案例分析等機會。總體而言,這門課程能夠提供學生所需的專業能力和就業競爭力,並幫助他們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