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Qual 是什麼?

EduQual作為一個受監管的授予機構,滿足了對經濟實惠而又高質量的資格證書的需求。我們與全球範圍內的EduQual認可中心(包括學院和培訓機構)合作,致力於為中心和學習者提供卓越的教育價值。

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致力於設計、開發、傳遞和頒發資格證書,旨在成為教育者和雇主們選擇的授予機構,幫助他們開發學習者的潛能。

EduQual在非洲、美洲、亞洲和歐洲建立了眾多合作夥伴關係,具有強大的全球影響力。我們遵守業界公認的標準,並納入了諸如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署(QAA)等機構發布的最新職業和相關標準。

通過結合創新、相關性和經濟實惠,EduQual始終致力於提供符合各種學習者和組織需求的傑出資格證書。

EduQual 涵蓋什麼課程? 與EduQual的大學升學途徑有哪些?

EduQual提供多樣化的課程,重點關注兩個領域:商業管理和醫療保健技術。這些課程提供與這些行業相關的深入知識和技能。

EduQual的獨特之處在於提供學習者晉升的機會。我們的資格證書為學習者打開了在著名大學繼續深造的途徑,例如英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巴斯思巴大學, Binary 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貝德福德大學, 切斯特大學, 鄧迪大學,東倫敦大學,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倫敦城市大學、紐曼大學、北安普頓大學和 南威爾士大學通過選擇EduQual的課程,學習者可以釋放他們的潛能,並在這些備受尊敬的學術機構獲得更高教育的機會。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MBA 課程由傳統英國公立大學提供,而且側重於培養商業職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了解更多

法律碩士學位

法律碩士是拓展職業前景、增加收入潛力並準備在您選擇的領域開展新的和令人興奮的事業的好方法。

了解更多

碩士學位

碩士學位能夠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培養勝任各種專業工作需要的能力,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了解更多

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提供課程的大學享有良好的聲譽並受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認可,質素及認受性有保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