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M 是什麼?

OTHM是一家位於英國的頒發機構,受到Ofqual(英國資格和考試監管機構)的監管。我們提供多個領域的合格證書,包括會計與財務、商業管理、教育與培訓、醫療與社會護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科技、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職業健康與安全、項目管理、公共行政、風險管理、戰略管理與領導、戰略營銷以及旅遊與款待管理。這些證書通過全球眾多的授證中心提供。

在OTHM,我們致力於促進專業精神、倫理實踐以及平等和多樣性。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開發並提供符合英國標準的證書,以促進英國和全球高素質、經驗豐富的勞動力發展。

作為一家受監管的頒發機構,OTHM是英國職業頒發機構聯合會(FAB)的成員,該組織是英國職業頒發機構的行業協會。通過成為FAB的會員,我們獲得指導和支持,以幫助我們為學習者提供高質量和受價值推崇的職業證書。我們還在Ofqual維護的受管制資格框架註冊名單中列出,該註冊名單確保受管制的資格符合必要的標準。

OTHM提供靈活且便利的遠程學習選項,供有志於追求證書的人選擇。我們的證書遵循受監管的資格框架(RQF)的規則,由多個單元組成。這種結構使學習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進度選擇並完成單元,逐步積累整個證書。每個單元都有一個學分值,表示完成單元或證書所獲得的學分數量,同時也提供了準備時間的估計。

通過我們全球範圍的授證中心,學習者可以選擇包括在線學習和遠程學習在內的多種交付方式,使他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時間開始學習,並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完成學習。

OTHM 涵蓋什麼課程? 與OTHM 的大學升學途徑有哪些?

作為一家受監管的頒發機構,OTHM獲得Ofqual的認可,Ofqual負責維護英國的資格標準。我們的證書獲得英國大學的認可,使OTHM的畢業生可以加入相關的學士學位、碩士和MBA專升本計劃。我們與多所英國大學簽訂了學術進修協議,如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查爾斯史都華大學、巽德蘭大學、利茲貝克特大學、北安普頓大學、協和大學芝加哥分校、倫敦南岸大學、雅頓大學以及密德薩斯大學。通過選擇我們的課程,學習者可以提升自己的教育和職業發展,為未來的職業道路打開關鍵之門。

OTHM是一家非營利組織,努力確保我們的費用始終盡可能負擔得起,同時不會降低質量和標準。相比在大學就讀整個課程,選擇修讀OTHM的證書,然後在大學進行學士學位、碩士或MBA專升本計劃的最後階段通常更快更省時。

我們相信通過靈活的遠程學習選項、受認可的證書和負擔得起的費用,學習者可以實現自己的教育目標並提升自己的專業前景。在OTHM,您將有機會塑造自己的學習之旅並提升您的職業發展。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MBA 課程由傳統英國公立大學提供,而且側重於培養商業職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了解更多

法律碩士學位

法律碩士是拓展職業前景、增加收入潛力並準備在您選擇的領域開展新的和令人興奮的事業的好方法。

了解更多

碩士學位

碩士學位能夠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培養勝任各種專業工作需要的能力,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了解更多

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提供課程的大學享有良好的聲譽並受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認可,質素及認受性有保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