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 是什麼?

ATHE自2011年以來,作為國際認可的授證機構,已成為領先的資格提供者。我們致力於遵守Ofqual和英國及國際各監管機構的監管標準,與全球55個國家的超過280個知名中心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在英國的強大影響力進一步強化了我們的全球影響力。

ATHE致力於提供全面的資格課程,涵蓋從3級到7級的職業導向課程,包括商業管理、戰略管理和會計等多個領域。我們的許多資格課程符合英國資助標準,可供廣泛範疇的學習者選擇。此外,ATHE還通過我們的資格開發服務提供定制的、受監管的定制資格課程。我們的認可課程服務已經為30個客戶在全球范圍內認證了超過40,000名學習者。

ATHE的資格課程獲得了25所英國和國際大學的認可,作為相關學士和碩士課程的進修途徑。這些受到尊敬機構的認可突顯了我們資格的優質和可信度,使學習者能夠順利過渡到高等教育。

ATHE的遠程學習課程迎合了追求靈活性和便利性的學習者的需求。我們的資格課程旨在與各種商業領域的管理職位直接相關,具有職業實用性。我們提供不同規模和級別的資格課程,以滿足個人需求,為學習者提供個性化的學習體驗。我們使用持續評估方法,讓學習者能夠逐步進展,無需擔心最終考試的壓力。

ATHE的資格認可國際通行,並與英格蘭和威爾士的監管資格框架(RQF)保持一致。這種與國際標準的對齊確保了我們資格的可移植性和全球接受度。學習者受益於增加的員工流動機會,並有機會在ATHE的資格課程中深造,或者進入英國和海外的大學學位課程。

ATHE 涵蓋什麼課程? 與 ATHE 的大學升學途徑有哪些?

作為一個組織,ATHE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資格課程,讓學習者實現教育和職業目標。通過我們多樣化的資格課程、靈活的學習選擇和國際認可,我們努力發掘全球學習者的潛力,塑造他們未來的成功。

商業管理領域為那些希望在戰略管理和會計領域發展專業知識的人提供了令人振奮的機遇。ATHE致力於為這些領域的學習者提供明確的進修途徑,讓他們提升教育和職業前景。我們的國際認可資格為學習者打開了名校的大門,如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Arden大學、Birmingham City大學、Bloomsbury學院、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卡洛大學技術學院(愛爾蘭)、中央大學(加納)、Crandall大學(加拿大)、George Brown學院(加拿大)、Glyndwr大學、格里菲斯學院(愛爾蘭)、Leeds Trinity大學、Limerick技術學院(愛爾蘭)、倫敦創意媒體學院-LCCM、北伍德大學(美國)、Solent大學、阿爾斯特大學(愛爾蘭)、貝德福德郡大學、Bolton大學、Portsmouth大學、Sunderland大學和Westminster大學。

通過追求我們的商業管理資格,學習者將獲得戰略管理和會計方面的全面知識和技能。這些資格課程旨在與各種商業領域直接相關,為學習者提供實用技能。我們專注於現實世界的

應用,確保學習者能夠為充滿挑戰的動態商業環境做好準備。

成功完成我們的資格課程後,學習者可以進一步深造,加入相關的學士和碩士課程,這不僅提升了他們的學術資歷,還為他們打開了廣泛的職業機會,使他們能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蓬勃發展。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MBA 課程由傳統英國公立大學提供,而且側重於培養商業職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了解更多

法律碩士學位

法律碩士是拓展職業前景、增加收入潛力並準備在您選擇的領域開展新的和令人興奮的事業的好方法。

了解更多

碩士學位

碩士學位能夠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培養勝任各種專業工作需要的能力,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了解更多

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提供課程的大學享有良好的聲譽並受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認可,質素及認受性有保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