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計算與信息系統

我們的 BSc (Hons) 商業計算與信息系統、BSc (Hons) 網絡安全與網絡以及 BSc (Hons) 計算機科學專業提供了計算機科學、網絡安全、網絡和信息系統領域的全面教育。

立即與我們聯絡

適合人士:

  • 具備五年管理工作經驗
  • 或英國QCF Level 6 文憑(等同學士學位資格)
  • 或持有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 100%以功課評核,不設考試
  • 等同英國當地學生學歷資格
  • 大學教授指導畢業論文

本中心提供以下類別課程

UNIVERSITY OF CENTAL LANCASHIRE
BSc (Hons) Business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商業計算與信息系統

該學位課程約為12個月,提供了一個緊湊而密集的學習經驗。無論您是否有計算機經驗,我們都歡迎所有學生並提供所需的支持,以發展成功職業生涯所需的基本技能。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供全面的教育,包括技術熟練度、商業敏銳度和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BSc (Hons) Cyber Security and Networking
網路安全

我們的課程著重於提供全面性的教育,確保畢業生既具備理論基礎又具備實務經驗,以應對資安產業的挑戰。在約12個月的學習過程中,學生將深入研究資安的各個方面,包括了解最新的威脅、實施強大的安全措施和管理潛在風險。

 

WREXHAM GLYNDWR UNIVERSITY
BSc (Hons) Computing
計算機學

通過加入我們的課程,您將為充滿活力的計算機行業做好充分準備。您將獲得計算機編程、數據庫開發、網絡技術、網站開發和信息系統設計等廣受追捧的技能。這些能力在各種專業環境中都非常受歡迎,將使您成為寶貴的資產。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

BSc (Hons) 商業計算與信息系統專業為學生提供了堅實的計算機科學基礎,並使他們具備分析、設計和實施有效的企業 IT 解決方案的技能。該課程重點介紹技術與業務流程的整合,以推動創新和提高組織績效。

BSc (Hons) 網絡安全與網絡專業旨在滿足對能夠保護計算機網絡和系統免受安全威脅的專業人士日益增長的需求。學生深入了解網絡安全原則、網絡基礎設施、安全編碼實踐和事件響應技巧,使他們能夠有效地應對網絡威脅。

BSc (Hons) 計算機科學專業為學生提供了計算機科學的廣泛教育,涵蓋了軟件開發、數據庫管理、網絡技術和人工智能等領域。學生發展出強大的技術技能和問題解決能力,使他們能夠在充滿活力的計算機領域追求多樣化的職業道路。

這三個專業都強調通過實踐項目、實習和行業合作來實現實際應用。學生可以使用先進的設施,並得到各自領域的專家教授的指導。

畢業後,這些專業的學生具備在各個行業(包括技術公司、顧問機構、金融機構、政府組織等)追求豐收事業的能力。他們可以擔任軟件工程師、網絡管理員、IT 顧問、網絡安全分析師或數據庫管理員,運用他們的專業知識推動創新,應對數字世界不斷演變的挑戰。

選擇我們的 BSc (Hons) 商業計算與信息系統、BSc (Hons) 網絡安全與網絡或 BSc (Hons) 計算機科學專業,獲得計算機科學、網絡安全、網絡和信息系統的堅實基礎,並在迅速發展的技術領域展開成功的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