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加拿大MBA排名、加拿大MBA移民、加拿大MBA學費詳解:

加拿大MBA排名、加拿大MBA移民、加拿大MBA學費詳解:

根據2020年QS加拿大MBA排名,前五名分別是: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麥吉爾大學德索泰爾管理學院、西安大略大學的毅偉商學院、皇後大學史密斯商學院、約克大學Schulich商學院。

很多人希望通過加拿大MBA移民,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是積分制,對畢業於加拿大大學的學生和高科技人士是非常有利的。如果你學會法語,還能大大增加移民的成功率。2017年時,獲得永久居住權的國際生數量增加了10%,這部分人群也是加拿大政府所關注的目標。

在加拿大就讀MBA的優勢是:①教育質素高,與加拿大本科、研究生教育相似,加拿大正規大學的MBA教育質量均衡,普遍水平較高。②加拿大MBA學費相對較低,目前加拿大MBA學費普遍在1.2萬~3萬加幣之間,再加上每年約1萬加幣的生活費,一般學生每年的總費用在20萬~25萬元港幣之間。相比美國MBA每年4萬美元左右的費用,在加拿大就讀MBA的花費是相對低廉的,與英國MBA的費用不相上下。

世界各地MBA課程的學費比較:

如果您希望攻讀MBA課程,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為自己的學歷“鍍金”,您需要事先比較世界各地的MBA學費,包括澳洲MBA學費、台灣MBA課程學費、美國MBA學費、新加坡MBA學費、日本MBA學費等。在此,UK Education 為您簡單介紹一下世界各地的MBA課程學費,令閣下對此有所瞭解,按自己的能力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MBA課程。

總體而言,澳洲MBA學費一般在40-50萬港幣左右,而如果就讀名校,則費用更高。台灣MBA課程的學費在30萬港幣左右。美國MBA學費則更高,每年學費大約在幾十萬至上百萬港幣。新加坡MBA學費在40-50萬港幣左右。日本MBA學費在50-60萬港幣之間。

除去學費之外,學習期間的生活費則要看學校所處的地區不同而有所差別,大約在10萬港幣元左右。可見,出國就讀MBA的費用不菲,這也令很多有求學意願的人望而卻步。

很多人會覺得上海MBA、深圳MBA的學費會相對較低,於是退而求其次選擇讀上海MBA或深圳MBA。但無論如何都需要親自到當地學習,這無疑會給當前的生活造成不便。

在線MBA課程更適合職場人士

如果閣下是一個有進取心的職場人士,希望通過攻讀MBA提升自己的能力,但又不願意為此放棄事業,那麼在線MBA課程則更適合您。

現在您可以通過遙距在線學習的方式在香港完成MBA課程。您只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之餘,利用碎片化時間學習,還可以把工作經驗應用在學習上,使工作和學習相輔相成。即使是通過遙距學習,課堂上仍有一定程度的互動性,學生可以通過視頻聊天和論壇與老師和同學溝通。你無須親臨當地,即可獲得和在校學生相仿的教學效果,享有各種學習資訊、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教學講稿、個案研究文件等等。在課程結束時,您將獲得受人尊敬和認可的國際學位資格。

UK Education 具備多年升學指導經驗,專業的升學顧問會根據你的要求按需推薦合適的課程,以及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有關升學的疑難。

若閣下對MBA課程有任何其他疑問,都歡迎致電+852 69659888聯繫 UK Education 招生團隊,讓專業的留學顧問給你更專業的建議與分析。

Block "6480" not found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簡介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排名靠前,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評價良好,令很多學員趨之若鶩。

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簡稱ARU ),成立於1858年,擁有160多年的悠久歷史。大學位於英格蘭劍橋郡,與劍橋大學相鄰。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有學生25500多人,共有300多個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是英國學生最多的大學之一。ARU的專業涵蓋非常廣泛,從各種理工類專業到法律商業與管理、教育、文學、藝術、語言等,在多個學科上都擁有雄厚的學術實力,是英國東部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 ranking排名如下:

  • Times世界大學排名連續多年排名全球Top301-350。
  • 管理與經濟學科全球Top 201-250 (Times世界大學排名2020)
  • 全英排名38 ( Times世界大學排名2021 )
  • 英國政府TEF教學質量評估『銀級』
  • 全英高校學生滿意度調查學生滿意度名列全英前茅
  • 以創新而聞名的大學
閱讀更多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