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M意思、LLM meaning、LLM點解

LLM意思、LLM meaning、LLM點解有價值?

       What is LLM?LLM意思是Master of Law,是一個一年製的法學進階課程,相當於法學碩士學位。凡具有法學學士或以上學位者可以申請LLM。讀LLM的主要是有工作經驗的律師和一些本科剛畢業的學生。

       不得不說,近年來,法律市場從業人數不斷上升,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律師間的比拼從資源、學歷、英語到專業能力,各方面都成為考察項。那麽攻讀法學碩士即LLM(master of laws)成為了很多法律人士的不二選擇。

       每個人選擇報讀LLM的出發點都不同,究竟是什麽原因促使他們更加堅定地選擇LLM項目?

       1.可以在短期內密集地學習知識和得到職業訓練,成為眾多法學院學生理想的職業跳板。

       2.LLM較LLB、JD學位而言申請到名校的機會更大,而名校光環加上校友網絡,人際網絡更容易連結,增加工作機會,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3.提升學歷:法律界非常注重出身背景,如果母校背景不能令你在眾多簡歷當中脫穎而出,那麽附加另一個更有名的學歷背景會大大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4.獲取國際性經驗:對於律師來說,尤其是對於有意在國際性公司或者國際性組織中工作的人來說,豐富的國際性經驗則相當有價值。

 

LLM點解價值高?選擇香港online LLM的4大理由:

       無論你是想以律師的身份從事專業工作,還是想從事具有法律知識的其他行業,law master香港都是一項值得投資的項目。但是,辭職再去讀LLM meaning有一定的風險,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不安全感。

       如果,你目前正處於這樣的情況,那麽香港online LLM則是您們的最佳選擇。遙距學習LLM的優勢如下:

       1.靈活性:香港線上LLM課程往往非常靈活,適用於全日製和兼職學習,允許學生在兼顧工作的同時修讀法學碩士。這將有助於你的職業生涯,您無須束縛在特定的區域或時間範圍內,可以自由自在地學習。

       2.LLM香港意思是選擇的多樣性:或許您希望攻讀一個法律碩士學位以提升自己的學歷,或許您希望提高自己對法律的專業知識。通過遙距law master香港課程的學習,您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LLM課程。

       3.國際認可:在完成香港LLM課程後,您將獲得世界公認的法學碩士學位。該學位資質與傳統校內就讀的學生無異。

       4.遙距學習適合所有人:遙距LLM香港學習是獲得法律碩士學位的一種高效方法。無論您身處何地,都可以通過學習為自己的履歷「鍍金」。

 

UK University·為您提供一站式英國升學服務

       UK University致力於為客人提供海外教育輔導服務,專注於協助您的英國教育,並擁有香港最完整的英國學校網絡之一。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您提供以下服務:

  • 提供由Ofqual認可的英國公立大學課程
  • 提供一對一的升學諮詢
  • 協助學生詳細分析每所學校
  • 安排入學申請及面試
  • 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機構(QAA)及英國資歷及考試規例局(OfQual)認可資歷。

       Uk University的專業升學顧問會向你詳細解釋What is LLM,並根據你的實際條件和要求為您推薦LLM香港課程。除此之外,本中心還將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代辦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申請表、推薦信、英文簡歷等申請疑難。在你的學習期間,升學顧問會解答你的各種升學疑難,讓你在升學路上無憂。

       LLM香港意思是:100%遙距授課,閣下毋須放棄工作,亦可進修,並可將大學裏所學活用於職場上。在學習過程中,您還會得到和在校生無異的學習資源。一旦完成大學學位,學生除了可以取得畢業證書之外還可以選擇到當地英國大學出席畢業典禮。

       攻讀LLM meaning用一年的學習時間將換來未來光明的前景。請立即聯繫我們,Uk University為您的求學之路保駕護航。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