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讀LLB law、LLB course,獲得LLB degree

LLB degree是什麼意思?

       LLB degree即法學士學位,學生在完成必要的法學課程和法律實踐之後,才可以獲得獲得Law Bachelor degree證書。本文將介紹如何獲得LLB program學位、LLB課程設置、LLB program實習體驗和LLB Law的後續職業發展4個方面詳細解釋LLB degree的專業要求。

       獲得Bachelor Law degree,意味著學生在法學領域接受了高等教育。LLB課程所涉及的內容主要包括:基本法學原理、法律製度、法律實務等方面的知識。這些課程的目的在於幫助學生形成堅實的法律基礎和深入的專業技能。通過正規的方式獲得Law Bachelor degree是每一位法律從業者的基礎門檻。

        總體而言,LLB課程提供了充足的學術資源、全面的法律教育和實踐機會,能夠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和國際化視野。

 

獲得Law Bachelor degree後的職業發展方向

       獲得LLB degree(法學士學位)的學生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法律職業,例如:律師、檢察官、法官、立法員等。此外,還可以進入企業或者政府單位的法律部門。

       當然,成功的法律職業者不僅僅依靠本身的學歷,還必須具備良好的溝通技能、領導能力、商業頭腦、人際交往能力等綜合素質。這些綜合能力,學生從LLB課程中也會得到鍛煉。

 

UK University可以幫你獲得Bachelor Law degree

       有的學生會以為「要獲得LLB Law學位,需要4年的時間」。但現在UK University可提供短時間的LLB program,學生只需要用一年時間線上學習,完成論文後就可以得到LLB course的學位。100%遙距授課,無需考試。無論你是在職人士還是家庭主婦,都可以參與。

       UK University網羅眾多英國名校的專業LLB course,幾年來已經成功協助數百位學員獲得Bachelor degree in Law。我們更會提供適合LLB for non Law graduates的項目,無需擔心LLB without Law degree,而且所獲得的Bachelor degree in Law均受到國際認可。現時,已有許多學生憑此LLB學位升職加薪或者轉行跳槽成功。另外,UK University還提供一站式的大學註冊服務,協助你解決有關推薦信、英文考試以及其他有關升學的疑難。

       Online遙距學習LLB課程更加適合職場人士,不出家門也可獲得與外國當地在校生無異的教育資源,學生可以通過視頻聊天和論壇的方式與老師和同學進行實時交流,您仍可獲得學習資訊、大學網上圖書館資源、線上論壇等資源。

       我們保證讀完LLB without Law degree的情況絕不會發生,更多靈活的LLB for non Law graduates課程可供選擇。請聯系UK University了解更多LLB degree訊息。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對一的導師輔導服務,為你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持,讓前人的智慧和經驗幫助你少走彎路,幫助你成功獲得LLB degree。

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我們的升學顧問將與您聯繫以協助完成申請

了解更多